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最经典的一代MacBook:被苹果正式淘汰了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7-02 09:18:33
[摘要]在距离发布8年后,第一代配备Retina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正式走上淘汰舞台。

  在距离发布8年后,第一代配备Retina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正式走上淘汰舞台。

  支持文档中,苹果指出,过时产品将不再有资格像有任何硬件类服务,且没有例外。

  换言之,2012年中推出的这款15英寸MBP想要换主板、电池等,在苹果官方这里是没可能了。用户可参考iFixit的维修拆解文档“自己动手”或者求助于三方的维修机构。

最经典的一代MacBook:被苹果正式淘汰了

  2021年在WWDC上发布的首款R屏MacBook Pro,被苹果营销负责人Phil Schiller称作是显示工程领域的突破,“从未有过如此华丽效果的笔记本”。

  除了是第一款拥有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2012年的型号比以前的设计要纤薄得多。这是因为苹果去掉了内置的网络端口和CD/DVD光盘驱动器,保留雷电、USB-A端口,HDMI和SD卡插槽。

最经典的一代MacBook:被苹果正式淘汰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最经典的一代MacBook

上一篇:锤子或即将推出坚果Pro新机:首款5G机型将上线 下一篇:高通发布骁龙4100可穿戴平台 性能暴涨8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