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锤子或即将推出坚果Pro新机:首款5G机型将上线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07-01 10:33:59
[摘要]锤子(Smartisan)最近没有推出任何新设备。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品牌还没有新的智能手机发布,而去年,它仅推出了一款设备 - 坚果Pro 3。

  锤子(Smartisan)最近没有推出任何新设备。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品牌还没有新的智能手机发布,而去年,它仅推出了一款设备 - 坚果Pro 3。

\

  最近,坚果智能手机系列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与用户互动时透露,新的智能手机已在路上。

\

  他被问及 “发布会日期大概定了吗”时回答道:大概定了,但还不允许公布。据推测,这款 “在路上”的新机,应该就是坚果的首款5G机型。

  由于该设备已确定是坚果系列的一部分,因此,如果新的智能手机被证明是坚果 Pro 4,也就不足为奇了,该手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65芯片。

\

  这款新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有与其前代产品相似的设计,并加入新的高规格和功能,例如90Hz 刷新率,旗舰芯片和双模5G 连接等。

  去年10月,该公司推出了坚果 Pro 3旗舰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55+ SoC,12GB RAM 和256GB 存储支持。它运行的是 Smartisan OS 7.0,其中包含一些新功能和改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锤子或即将推出坚果Pro新机

上一篇:联发科还有定制芯片发布 小米使用 下一篇:最经典的一代MacBook:被苹果正式淘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