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入门级5G手机Galaxy A42曝光:将于2021年发布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6-30 09:16:35
[摘要]据外媒sammobile报道,继 Galaxy A51系列和 Galaxy A71系列之后,三星仍未停止开发新的5G 手机。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继 Galaxy A51系列和 Galaxy A71系列之后,三星仍未停止开发新的5G 手机。而目前曝光的三星 Galaxy A42或将是三星用来打入中低端5G 手机战场的一把剑。

\

  Sammobile 称,三星似乎正在开发一款5G 智能手机,且三星有意将作为其2021年新机的一员。该设备的内部型号是 SM-A426B,据三星此前命名方式,该机或将命名为 Galaxy A42 5G。

  该设备将配备128GB 的机身存储,提供灰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配色。

  Sammobile 称,三星 Galaxy A42尚处于开发早期,故还存在很大的变数。但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即三星仍在不断尝试降低5G 手机的准入门槛。

  三星 Galaxy A51 5G 上个月已开售,搭载三星 Exynos980平台,支持双模5G,目前京东售价2799元。而三星 Galaxy A71 5G 搭载高通骁龙765G 平台,售价为3399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入门级5G手机GalaxyA42曝光

上一篇:传iPhone 12将取消附赠充电器:李楠这样评论 下一篇:一加首款TWS耳机外形曝光:或新机发布会上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