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一加下月在印度发布OnePlus Nord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6-20 09:56:30
[摘要]一加将在下个月发布一款全新经济型旗舰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以前被称为一加Z,不过有消息人士称,这款设备的官方名称将是OnePlus Nord。

  据MSPoweruser报道,一加将在下个月发布一款全新经济型旗舰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以前被称为一加Z,不过有消息人士称,这款设备的官方名称将是OnePlus Nord,而不是OnePlus Z(一加Z)。

\

  根据T?VRheinland认证网站信息显示,OnePlus Nord将支持与一加8/Pro相同的30W快速充电,目前相关信息已出现在德国莱茵T?V认证网站上。除了快速充电技术外,目前尚不清楚OnePlus Nord与一加8系列还有哪些相似之处。

  有消息显示OnePlus Nord采用一块6.5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拥有一块4,300mAh电池;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765处理器并辅以6GB+128GB存储方案。OnePlus Nord将于7月10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消息称一加下月在印度发布OnePlus-Nord

上一篇:微软总裁支持调查 App Store:是时候了 下一篇:苹果MacBook Air 2020翻新机上架:849美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