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便利店商品到冰柜空调,他是且不仅是一名“夜逛合伙人”

来源: 时间:2020-06-05 16:29:18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便利店商品到冰柜空调,他是且不仅是一名“夜逛合伙人”

  日前,苏宁响应号召,推出“夜逛合伙人”地摊夜市扶持计划,在供应链、商品储存、直播带货、资金方面都给予了大力度的帮扶和支持。作为苏宁小店全国首位加盟商,95后青年王浩也成为了小区里的“夜逛合伙人”。开业前3天,王浩的苏宁小店销售就超过了15000元,毛利率过两成。增值业务端方面,每日到店包裹量150件,预计每月将给王浩带来近万元的额外收入。

image.png

  (图:夜晚,苏宁小店依旧红火)

  按照平时,王浩在晚上10点就会收工打烊。但在最近,社区街坊深夜的消费需求依然旺盛,于是他把营业时间延长到了第二天0点,甚至更晚。在苏宁推出“夜逛合伙人”政策后,王浩积极响应,开放自己的冷柜、冰箱,向周边夜市摊主提供免费的仓储服务。他还提倡,有余力的门店可以给小商户们提供饮水、帐篷等实物支持。

image.png

  (图:王浩冰柜中储存的货物)

  “大家有需要,我们就开着。说实话,我自己也能多赚点。”有的店员顶不住了,王浩就让他们先回家,独自守着小店,亮着的灯仿佛小区里的灯塔。在保持盈利之余,王浩已经给周边的地摊、小店商户准备了四五个大冰柜,以供他们随时储存货物。“异味什么的还好,袋子密封好就行,不够的话店后面还有仓库。”在他看来,地摊、小店,都是为了服务邻里街坊,都是社区里宝贵的“人间烟火”。

image.png

  (图:王浩为地摊、小店商户准备的“冰柜连廊”)

  王浩的苏宁小店周围还有几栋老小区,居住人群普遍年纪偏大,一到晚上,出来遛弯的大爷大妈、中年夫妇们也是他店里的主要顾客群体,其中也不乏他的老顾客、老朋友。“老小区很多住户家里的空调一用就是十几年,今年夏天又特别热,在家里吹空调还不如出来吹吹风来的凉快。”在和顾客们闲聊问候时,王浩也得知了这一情况,联系本地苏宁易购电器门店,时逢618期间,苏宁针对空调出台许多优惠,力度超值。王浩将相关信息在店里张贴,许多老顾客纷纷来咨询。在这个夏天伊始,周边老小区的许多住户在自家已经用超值钜惠从苏宁将清凉一夏带回家。

  在政策利好以及电商战火纷起的环境下,家电零售巨头苏宁通过“低价加服务”双模式活动的实行,及时响应政策、应对市场变化,作出相应动作和调整,王浩正是苏宁人执着拼搏,锐意进取的一个缩影。正值618年中大促,陕西苏宁线下门店提前开抢,6月5日-6月7日进店用户即可领取1500元消费券,享受满5000元返500元、最高可送华为P40专属优惠,更有24期免息分期活动等您来。605超级门店日,陕西苏宁提前开抢!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