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18遇上三十周年庆,开启苏宁年中购物狂欢盛宴!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20-07-30 11:15:1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二十不惑、三十而立,在通往百年企业的路途上,回首与展望同样重要。对于苏宁而言,今年的818发布会不仅仅是购物狂欢、30周年庆,更是下一个战略十年的崭新开端。

  7月29日,苏宁易购818暨三十周年庆启动仪式在苏宁影院正尚金融店如期举行,陕西苏宁总经理程峰与建设银行、居然之家、城市人家、中国人寿等异业单位,美的、海信、三星、老板等供应商共同出席,一同见证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

  入陕二十年:交出响亮成绩单

  2000年苏宁入陕,从长安路一家小小的电器店开始,发展成三秦区域零售业“航空母舰”,面对不同时代的竞争对手,百战黄沙成就了陕西苏宁今日“战狮”之队。

\

  近20年来,陕西苏宁不断加大各产业、各业态的布局力度,相继推动置业、易购、物流及新业态落地西安,为西安的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不遗余力。苏宁电器、苏宁广场、苏宁零售云、苏宁影院及新业态店......近500多家零售服务门店沟通互联,组成智慧零售生态版图,以此来实现三秦大地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供应链及渠道优势,陕西零售云门店已达到223家、覆盖省内56个区县,为乡镇市场提供质量有保证、售后有保障的安心服务。

  除了推动业态落地、促进经济发展之外,陕西苏宁积极践行企业责任,真正做到“因善而兴,从善而行”。入陕以来,苏宁便积极联合相关政府、异业单位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面对年初疫情的影响,陕西苏宁开展捐献物资、代管防疫物资、无偿承运、致敬逆行者等系列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而立三十年:探索消费新场景

  当门店生意遭遇互联网分流冲击,当线下市场遭遇疫情影响,何去何从成为诸多零售行业亟需思考的问题。苏宁而立三十年,2020年的经历或许能够给到我们相应的答案。

\

  面对年初疫情的影响,陕西苏宁借助于总部“社群专项”搭建的4791个社区群,为四十余万顾客提供家电及生活物资选购服务。针对于疫情过后线下市场客流难问题,苏宁总部开展“抖音极创计划”“榴莲超店播计划”,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连通线下消费市场。

  除此之外,陕西苏宁自开年以来也积极与异业单位进行合作,打通双方客户群体,促进合作与共赢。正如陕西苏宁总经理程峰所言:“在异业的道路上,我们永远保持开放共赢的心态,愿意与不同企业开展沟通合作,真正做到服务全行业、链接上下游、不止于家电”。据悉,今年以来陕西苏宁已于居然之家、大明宫、城市人家、积木家等家居建材行业建立深度合作,并与饿了么、物业公司开展资源置换合作。

\

  未来新十年:全面升级好服务

  日前,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未来十年,苏宁将由‘零售商’全面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夯实输出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和技术五项服务能力,坚守品质好服务。除此之外,此次818周年庆活动,苏宁将再次扩大J-10%商品涵盖范围,提供价保60天安心服务,力保成为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818。”在818活动期间,众多明星也将担当“超级买手”,同专业主播、总裁主播及店员主播在苏宁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见面。

\

  正值集团30周年,陕西苏宁线下同步开启庆生活动,7月31日至8月18日期间,消费者预存进店即享四重权益:购物享1700元抵用券、三人成团低至三折、家电清洗五折、进店送定制雨伞。此外,门店进店两件起购立省10%、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更有24期免息分期等您来!

相关热词搜索: 818遇上三十周年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