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苏宁申请“J-10%省钱计划”商标,目前尚在审查中

来源: 时间:2020-06-05 16:28:1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公开资料,“J-10%”,即为苏宁易购618发布的省钱计划中的价格政策。苏宁易购承诺,针对家电、手机、电脑、超市等品类,比京东“618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低至少10%。

\
\

  商标注册第35类,是互联网公司经常使用的商标注册分类,包括广告、商业经营、商业管理、电子商务等,关系到互联网公司的广告宣传、商业咨询事务等方面。包括李佳琦申请注册的声音商标、苏宁易购“24期免息”商标等,都属于该类。

  此次,苏宁申请注册“J-10%”商标,是否意味着有意将针对京东的“茬价”政策常态化?

  截至发稿,苏宁对此并未作出更多回应。

\

  苏宁618开门红数据显示,苏宁易购首日“J-10%”补贴商品单品销售平均增长850%,平均补贴幅度在11%至23%之间。

  从专场信息来看,“J-10%” 目前补贴的商品包括苹果、华为、小米等一线品牌,仅快消类,就涉及迪奥、雅诗兰黛、福临门、汾酒等品牌超300家。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