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18风暴持续升温,空调销售主场锁定苏宁

来源: 时间:2020-06-05 16:27:24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爆发1分钟,空调整体销售破1.9亿,明星产品美的智弧系列18小时售出160284套……618开门红,苏宁易购用一连串数字表明,家电主场“不负虚名”。而结合J-10%计划、24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空调24小时送装、下单送清洗服务等举措,苏宁易购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场空前优惠的家电消费盛宴。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空调市场进入旺季,苏宁易购持续掀起线上开播潮,整个6月将携手各大空调品牌开展300多场直播。继6月1日董明珠参与“健康新生活”品牌日直播活动后,6月15日,奥克斯空调品质体验官林更新将通过直播释放优惠福利;6月17日晚,村长李锐与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将共同亮相苏宁美的直播间,解读空调新能效投资风口。自带话题的明星加入直播,爆棚人气可以想见,618销售战火必将燎原。

\

  在线下市场,更多人愿意走出家门,加上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利好,618有望成为消费者逛门店、体验品牌产品的集中节点。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零售云面向全国推出“家电下乡”活动,家电平均补贴超8%,最高补贴力度达到10%。凭借健全的供应链模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苏宁零售云占据了可观的家电市场份额,单月GMV增长达到了156%。5月同样是空调旺季,由此带动了单月空调销售9.7亿的销售增长,同比增长230%,进一步焕发下沉市场的消费活力。

\

  在家电领域,苏宁易购一直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今年以来,从家电“开仓计划”、24期分期免息,到加码10亿以旧换新补贴、推出618“J-10%”省钱计划,苏宁易购无不引领着家电市场的突围方向。针对市场复苏的第一个重大战役,618一役被寄予厚望。

  仅陕西一地,苏宁就拿出了超值优惠福利,这个618来陕西苏宁,进店即送1500消费券;针对套购顾客推出满额返赠活动,最高送华为P40手机;更有24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等活动,既满足消费者的焕新需求,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经济压力,将让利政策贯彻到底!

=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