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小米CC10即将推出 支持120倍变焦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6-05 14:06:45
[摘要]据外媒xiaomitoday报道,小米正在研发一款以拍照为卖点的影像手机,代号为CAS。小米或许将把这款手机定名为小米CC10,支持12倍光学变焦及120倍数字变焦。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外媒xiaomitoday报道,小米正在研发一款以拍照为卖点的影像手机,代号为CAS。小米或许将把这款手机定名为小米CC10,支持12倍光学变焦及120倍数字变焦。

传小米CC10即将推出 支持120倍变焦

  传小米CC10即将推出 支持120倍变焦

一些外媒认为,小米CC9 (¥1699)

的时候就已经采用了1亿像素主摄像头,因此这款代号为CAS的小米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CC10。他们还认为,小米方面可能不会继续使用三星 HMX,而是换用全新的三星 HM2 作为主传感器。 3月份的时候,小米手机官微发文表示小米CC9 Pro (¥2499)

正式退市,这款全球首发1亿像素相机的手机正式落下帷幕。小米手机官方在感谢信中表示表示:“作为首款搭载1亿像素相机的手机,很荣幸开启了手机影像的全新篇章。刷新DXOMark手机相机总分记录,权威媒体授予近十项大奖,这些殊荣一定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欣慰、感恩、永远不会忘记初心。”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小米CC10即将推出 支持120倍变焦

上一篇:还没有放弃 格力首部5G手机曝光 下一篇:iPhone 13原型机照片泄露:无刘海缺口+USB-C端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