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还没有放弃 格力首部5G手机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6-05 14:05:29
[摘要]格力手机头几年里确实靠着董明珠赚了一波眼球,但后续却没有太多声音了,就在人们以为格力会放弃手机业务时,格力的新5G手机也曝光了。

   格力手机头几年里确实靠着董明珠赚了一波眼球,但后续却没有太多声音了,就在人们以为格力会放弃手机业务时,格力的新5G手机也曝光了。

格力首款 5G 新机曝光:骁龙 765G 加持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格力将在近期推出其首部5G手机,并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

  看来格力确实没有放弃手机业务,尤其是5G手机这个大的趋势,这款机型从定位上来看应该是走中端路线。

  不过格力做手机并不是为了抢占手机市场份额,而是目标智能+这个趋势,为自己的家电产品做配套,这是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格力首部5G手机曝光

上一篇:诺基亚 Nokia 125 正式上市:可拆卸电池 189 元 下一篇:传小米CC10即将推出 支持120倍变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