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A13+IOS 13的最佳选择 国美iPhone 11系列限时直降

国美 国美 2020-06-02 21:52:00
[摘要]国美渠道iPhone 11系列与iPhone SE系列全面调价,最高直降2100元。

  6月已至,618大促临近,各大零售商、品牌厂商已开始蓄势备战。对于消费者而言,618大幅度优惠政策无疑是让购物更加爽快。尤其是在疫后经济复苏阶段,618大促似乎积蓄着更大的能量。日前,苹果官方宣布iPhone 11系列全线8折起,就连刚刚发布没多久的新款iPhone SE也直接全系直降,这也是苹果历史以来首次以官方身份参加中国市场的电商降价促销活动。

\

  目前,国美渠道iPhone 11系列与iPhone SE系列全面调价,最高直降2100元。其中iPhone 11(64GB)直降900元,现价4599元,iPhone 11(128GB)直降900元,现价5099元,iPhone 11 Pro Max(256GB)直降高达2100元,现价8799元。

\

  除iPhone 11系列售价降价外,国美渠道iPhone SE系列也将全面降价400元,国美渠道iPhone SE(64GB)现价2899元,iPhone SE(128GB)现价3399元。

  iPhone 11系列与iPhone SE系列均搭载苹果最新的高性能A13处理器,配合苹果最新的IOS 13,实现顺滑流畅的使用体验,加上苹果难得一见的超高优惠力度,现阶段入手iPhone手机非常超值。现在即可登陆国美APP门店频道,或到就近国美门店,享受iPhone的最新降价优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13+IOS 13的最佳选择 国美iPhone 11系列限时直降

上一篇:国美零售引入京东战略投资 家电零售格局“大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