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富士发布Fujifilm X WebCam:无反相机变网络摄像头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5-29 17:00:00
[摘要]富士也为部分X和 GFX 无反相机用户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以便通过有线连接,将相机作为高素质的 PC 网络摄像头来使用。

  继佳能之后,富士也为部分X和 GFX 无反相机用户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以便通过有线连接,将相机作为高素质的 PC 网络摄像头来使用。 据悉,这款程序名叫《Fujifilm X Webcam》,可通过 USB 连接笔记本或台式 PC 。与市售普通网络摄像头相机,相机的传感器和镜头显然能够将画质推升至新的台阶,甚至可以套用富士经典的胶片模拟模式。

\

  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疫病大流行的影响,许多人被迫在家学习和远程办公,网络摄像头也因货源紧缺而普遍涨价。

  早些时候,佳能已经为旗下多款数码相机发布了类似的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现在,富士也紧随其后,推出了《Fujifilm X WebCam》。

  据悉,Fujifilm X WebCam 可配合 X-H1、X-Pro2、X-Pro3、X-T2、X-T3、X-T4和全系 GFX 机型免费使用,但目前仅限支持 Windows 操作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无反相机变网络摄像头

上一篇:索尼正式发布Vlog相机ZV1:这小巧的身材,爱了 下一篇:Intel 7nm架构性能首曝:对比六代暴涨8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