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正式发布Vlog相机ZV1:这小巧的身材,爱了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5-29 16:58:00
[摘要]在视频日渐流行的当下,一台能出色拍摄Vlog视频的相机显得越来越重要。

  在视频日渐流行的当下,一台能出色拍摄Vlog视频的相机显得越来越重要。尽管索尼的黑卡7已经进化到像A9一样的对焦,但毕竟它价格还是较高,算不上是普通视频玩家的最佳之选。谁也没想到,索尼真的给用户做了一个专门拍Vlog视频的相机,名为ZV1。

\
\

  索尼ZV1采用1英寸2010万像素CMOS设计,使用等效24-70mm F1.8-2.8镜头。看上去似乎性能没有多强?你错了。ZV1最厉害的地方是针对各种各样的博主推出全新功能,比如背景虚化一键切换,清晰音频录制,比如针对美妆博主的优先对焦展示物。后者这个功能真的彻底干翻了友商!目前索尼ZV1已经可以在官方网站预约支付定金,上市价格为51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留意PConline后续带来的精彩评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正式发布Vlog相机ZV1

上一篇:创始人谈Windows任务管理器:理论上可杀死所有进程 下一篇:富士发布Fujifilm X WebCam:无反相机变网络摄像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