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围观苏宁、京东“价格战” J-10%省钱计划详解来了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20-05-28 15:54:0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何在苏宁买到比京东便宜10%的同款手机? 618攻略来了!

  5月25日起,只要你在京东购买或浏览京东“百亿补贴“会场上的在售商品,然后选择在苏宁易购下单同款商品,就能享受比京东到手价优惠10%的价格。活动持续到6月20日。

  这就是“羊毛党”最近的热词—苏宁618的J-10%省钱计划。

\

  关键一步

  参加J-10%省钱计划可以说是0门槛,消费者在浏览京东百亿补贴会场内的在售商品后,到苏宁易购找到同款,或者把链接发给苏宁客服核对,在双方商品在售状态下,就能体验苏宁的省钱计划。

  哪些产品可参加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参加J-10%的商品品类是家电、手机、电脑及超市类商品。比如吹风机、电饭煲等生活电器可以参加,相机等数码产品则不支持。

\

  同时,本次J-10%的活动对标的是京东百亿补贴商品,自营、商户或者海外购商品,只要苏宁可以对标,就都能参与补贴活动。

  啥是到手价

  苏宁规定,活动商品要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低10%。那么啥是到手价?

  到手价就是在售实时公示价格。指的享受平台、店铺级活动后支付价格,不包含银行优惠、个人专属优惠券、赠品等。

  实时价格就会出现价格变动的情况,对此,苏宁表示,只要符合活动周期内,若京东到手价多次降价均可同步享受多次优惠。

  如何申请补贴和差价

  在确认商品可以参加省钱计划后,如果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到手价已经优惠了10%,那消费者可以直接支付购买;如果到手价的优惠力度不足10%,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客服反馈问题,客服会以无敌券的形式补差,返还到消费者的苏宁账户。

  另外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到手价里不包含赠品金额,仅计算主商品到手价金额。同时,活动无法支持到批量购买,如需要团购,可以通过政企频道进行采购。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