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西北大区520直播带货 销售额超4988万元

国美 国美 2020-05-22 10:10:46
[摘要]5月20日19点,国美西北大区推陈出新,在商务局的支持下,邀请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及各大家电品牌,举办“5.20为爱一起拼”超级直播活动,中国电信5G全程网络支持!

  5月20日19点,国美西北大区推陈出新,在商务局的支持下,邀请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及各大家电品牌,举办“5.20为爱一起拼”超级直播活动,中国电信5G全程网络支持!

  这场趣味十足的直播,三小时观看人数高达130万,各平台累计销售10500件,销售额超4988万元。这场直播从政府到商家,从扶贫助农到品质生活,从相声卖货到BOSS砍价,有趣、有料、有爆款,促成了企业、消费者、经济的三方共赢!

image.png

  政府领导带货秦岭山脉里的好东西

  “这次西安市商务局联合安康和商洛、汉中商务局,一起推荐绞股蓝、黑米、以及板栗这三款陕西的特产。我们也希望借助国美的平台,扶农助农,把陕西的特色产品销售到全国去!”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在现场称。

  “平利绞股蓝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可以调节人体生理机能,增强人体免疫和抵消激素类药物副作用,被誉为‘第二人参’、‘东方神草’。”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和平利绞股蓝凌洋阳总经理 一说起平利的绞股蓝茶就滔滔不绝、如数家珍。

image.png

  “喝完绞股蓝,确实睡眠有很大改善”、“血脂高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平利绞股蓝硒含量比较高,是好东西”……绞股蓝一出场,直播间里不少人就变身养生达人,纷纷发表对绞股蓝的看法。 “

image.png

  “ 在我们商洛,新女婿来都要吃一道板栗烧土鸡“,直播间里,商洛市商务局副局长韩东文带来了商洛板栗加工产品——熟制板栗仁,野生板栗作为商洛的特产,每年到了秋季都是供不应求。但是因为受到季节限制,并不能时时都尝到美味。成品板栗仁非常受大家欢迎!

image.png

  而陕南的另外一大特产黑米也深受大家喜爱。洋县黑米以其独特的药用价值而倍受青睐,更以其滋补功效而著称。在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晁松林的介绍下,直播间的宝宝们对黑米有了新的认识!青曲社相声演员现场打趣:俗话说吃啥补啥,吃黑米会变黑吗?晁县长也很风趣得告诉大家: 头发会变黑,皮肤会变白!引得直播间好不热闹!

image.png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讲道,一直以来,国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家·生活”战略指导下,国美构建了工业品入村、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格局,做到了既把优质的工业品、生活用品带给乡村用户,又把乡村优质的农特产品带给城市用户,助力亿万农民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又抖“包袱”又烹饪,苗阜直播带货“真香”

  娘娘(nia nia),风浪太大咧!陕派相声的代表之一苗阜今天7:00正式在西安国美的直播间里开说了!一开口就包袱不断,三位青曲社的相声演员搭配电台的主持人杨小乐,互动碰撞,引得满屏皆是666!

image.png

  “所谓贤惠,就是闲在家里啥也不会!”苗阜和青曲社相声演员在直播间现场和国美厨空间总经理现场打趣!姗姗总现场用双立人超过制作了芦笋炒肉,荤素同炒,色香味俱全!同时还专门为我们介绍了珐琅锅,她讲道:在国外很多国家都会把珐琅铸铁锅作为女儿的嫁妆。因为他坚固耐用,可以传承,送给带有原家庭味道的锅具,有家庭味道的陪伴再也不孤单,再加上家庭味道的传承,才真正完成美好活的不断提升和继承。

  而国花瓷西凤酒的助阵也让直播现场高潮不断!“喝了它 我拿了那一年的牡丹奖!” 苗阜直播现场“墙裂”推荐“秦酒”西凤!而国花瓷西凤酒创始人、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淮和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也来到了直播间,给大家讲述西凤酒的故事和文化!

image.png

  国花瓷•青韵20,由中国酿酒大师贾智勇特调,口感高而不烈,低而不淡,既有高度酒的醇香,又有低度酒的柔顺,刺激小、醒酒快,最符合当下人们对健康饮酒的需求。“我就是喝了国花瓷,我才拿了那一年的牡丹奖!”苗阜顺势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真是用买瓷器的价买整瓶酒!”

image.png

  据悉,本次直播推出50款热门家电产品,从厨卫、彩电、冰洗、小家电等多个方面出发,美的、海尔、VOC、华为、TCL、老板、小天鹅、海信等一线品牌全面参与,照顾用户需求。BOSS现场砍价,还当场为大家演示各种家电的妙用,有了他们的站台,让消费者买的更加实惠,更加放心。在苗阜生动自如的“插科打诨”下,这场直播抛去了传统直播直接报型号、讲行话的生硬带货方式,真正通过现场使用让消费者了解家电的性能。

  化危为机,国美迎风转型见成效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总表示,本次直播的成功,离不开政府部门和媒体的支持、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当然好商品、好价格也是成功的重要一环,国美的供应链优势和选品能力,让我们可以坚持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满足用户建设美好生活的需求。

image.png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模式的市场潜力。国美用互联网技术和工具赋能门店,用供应链能力、物流送装能力、网格化社群营销能力、到家服务能力、专业导购能力,走出了一条区别于一般网红直播带货的营销新路。这条路,不仅使国美在疫情之下快速破局,更推动了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向“直播经济”等新消费全面转型。培育以“直播带货”为代表的线上新型消费发挥着重要作用,以“直播带货”为突破口带动更多消费。顺应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不仅能用“直播带货”等方式激活消费一池春水,还能化危为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 现如今,国美门店已经从过去单一的“到店”销售,进化成了“到店、到家、到网和社群”的四元模型,通过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方式满足消费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西北大区520直播带货 国美

上一篇:央视新闻520特别直播 国美致敬疫情下不平凡的爱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