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5G性能旗舰的超高性价比 iQOO Z1国美预售享优惠

国美 国美 2020-05-21 13:16:30
[摘要]目前,iQOO Z1手机已在国美全渠道开启预售,订金50元抵150元,新机优惠别错过。

  5月19日下午,iQOO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Z1,而Z系列也是iQOO打造的全新手机系列。iQOO Z1最大的亮点则是搭载了天玑 1000 Plus 5G 芯片,产品也是首款搭载旗舰天玑系列芯片的机型。此外,产品支持5G+5G双卡双待,配备144Hz竞速屏,享超凡游戏体验,强悍性能成为5G手机的新标杆。目前,iQOO Z1手机已在国美全渠道开启预售,订金50元抵150元,新机优惠别错过。

\

  iQOO Z1搭载全新的天玑1000Plus处理器,采用7nm工艺,CPU方面采用4大核+4小核架构,包括4个2.6GHz的Cortex-A77大核心,4个2.0GHz的Cortex-A55小核心,相较于上一代性能提升20%;GPU方面为9核心的Mali-G77,相较于上一代G76性能提升40%,大幅提升图形和视频渲染能力,带来了更具沉浸感的影音娱乐和游戏体验。

\

  iQOO Z1支持双模5G(SA/NSA)全网通,在天玑1000Plus的技术加持下,更成为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手机,可同时接收不同运营商的5G信号,确保用户随时随地畅享高速5G网络体验。天玑1000Plus内置目前极为省电的5G基带,配合iQOO自研的智能省电策略,带来更高能效、赋能整机的网络能力。

  除此之外,iQOO Z1采用了Wi-Fi 6标准,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2Gbps,结合双Wi-Fi技术,可达成双Wi-Fi 6,上网体验更稳定快速。为使网络连接更加稳定,iQOO Z1配备全方位天线系统,并支持4G、5G、Wi-Fi等多网络复杂场景下的零感网络切换,确保网络信号如影随形。

\

  屏幕方面,iQOO Z1搭载6.57英寸FHD+极点屏,屏占比高达90.4%,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在游戏过程中可让瞄准、场景切换等操作更行云流水,跟手性更强,在滑动屏幕和切换应用等操作时,带来了更平滑流畅的视觉感受,过渡更自然,残影更少。iQOO Z1还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应用实际需求切换到高帧率模式,从而达到性能与功耗的平衡。

  拍照方面,iQOO Z1采用4800万物理像素主摄+112°超广角摄像头+微距镜头的组合,能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算法方面,iQOO Z1支持Hyper-HDR超级逆光功能,逆光和暗光环境也能轻松出片。内置人像模式和AI人眼追焦功能,精准捕捉人像之美。更有Cam Link功能和Pose指引功能,即使小白用户也能晋升摄影达人。

  目前,国美已在全渠道开启了iQOO Z1手机的新品预售活动,预售订金50元可抵150元,6月1日正式开售。想3000元以内买到5G性能旗舰?想感受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这款手机满足你。现在来国美APP或门店预订即可享受优惠,早下单早体验!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G性能旗舰的超高性价比 iQOO Z1国美预售享优惠

上一篇:5.20来国美直播间听相声,6台华为p40任性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