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QOO Z1 线下售价曝光:搭载天玑 1000+,144Hz 屏幕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5-13 08:49:40
[摘要]IT之家5月13日消息 此前iQOO手机官方微博已经宣布,全新的 iQOO Z1 5G手机将在5月19日发布。

  IT之家5月13日消息 此前iQOO手机官方微博已经宣布,全新的 iQOO Z1 5G手机将在5月19日发布。vivo官方网站已经预热iQOO Z1,搭载了天玑1000+处理器,144Hz竞速屏幕。

\

  现在据微博博主@测评君 爆料,iQOO Z1 6GB+128GB售价2498元起,这款手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还会配置44W闪充。

\

  IT之家此前报道,近期,联发科发布了天玑1000系列技术增强版——天玑1000+ 5G芯片。据联发科技介绍,5G芯片天玑1000+是基于天玑1000系列的旗舰级平台性能,在5G时代技术的增益下,满足高端用户对体验升级的追求。

  天玑1000+的一些亮点包括:搭载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支持目前业界最高的144Hz屏幕刷新率,搭载MediaTek HyperEngine 2.0游戏优化引擎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Z1线下售价曝光

上一篇:小米10 Lite Zoom曝光:5倍光变+50倍变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