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零售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获30亿综合授信额度

国美 国美 2020-05-21 13:15:46
[摘要]5月20日,国美零售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其提供的30亿综合授信额度。

  5月20日,国美零售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其提供的30亿综合授信额度。双方将在“资金支持、产品模式创新、国际结算”等多维度业务层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创新金融服务,开创银企全新业态合作模式。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朱少彦、国美零售CFO方巍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

  国美零售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合作是近期继与韩亚(中国)银行之后,国美再次牵手金融机构的合作典范。合作期间,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将为国美提供包括授信及融资、银行网络金融、银行数字金融、国际结算等在内的专业深度服务,拓展智慧金融产品的应用,给予国美全面、专业金融服务支持,从而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零售新时代的领航者,国美零售持续推进“家·生活”战略以来,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转型已取得积极进展,社群、美店、服务与技术升级,正成为国美增长新引擎。由此带来的附加价值逐渐显现,推动国美加速转型。

\

  国美零售CFO方巍

  方巍表示,新经济环境下,随着零售行业远程虚拟场景的深入交互,“带货直播”和“社群经济”兴起,未来企业与银行的数据连接及对接将不断增强。国美始终谋求高效发展,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这样优秀机构的战略签约,有助于企业拓展多维供应链端的合作。以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为支点,国美将汇聚优质资源,持续加大对技术研发、业务创新、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拓展中国西部零售新业态的布局,快速推动国际结算、数字金融等业务发展,释放资源,形成自身发展的新动力。

  据了解,广发银行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于1988年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省广州市成立,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862家营业机构基本涵盖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1997年4月,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作为第一家股份制银行进驻云南,建行23年来,相继在玉溪、曲靖、红河开设三家二级分行,业务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全省,目前拥有26家分支机构。中国人寿入驻后,为云南省经济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服务支持。

\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朱少彦

  朱少彦表示,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的服务执行力和业务拓展力有目共睹,基于信用卡和产品两大优势,银行将与国美围绕新业务,聚焦智慧医院、智慧商场等全新项目,共建服务接口,共享优势资源,在国美原有金融产品的基础上打造智慧型金融产品,并嵌入国美业务各个环节,为国美提供全面、高效、创新、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携手国美共同打造未来数字金融样本,在全行业形成品牌优势,树立银企合作的标杆典范。

\

  据悉,国美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将通过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双方经营管理水平,为实现可持续发展、促进我国西部经济增长做出积极贡献。同时,通过资源共享来达到双方的优势互补,真正实现全方位紧密型战略合作,进而创造企业与银行的全新生态模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零售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获30亿综合授信额度

上一篇:5.20来国美直播间听相声,6台华为p40任性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