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郭明琪:iPhone SE Plus推迟至2021下半年

手机导购 MacX 2020-04-24 09:17:49
[摘要]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老师的苹果研究报告,苹果可能将大屏幕版iPhone SE Plus推迟至2021年。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老师的苹果研究报告,苹果可能将大屏幕版iPhone SE Plus推迟至2021年。在之前的报告中,郭老师提到苹果正在开发iPhone SE Plus,并且会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现在,他认为iPhone SE Plus已经推迟。 iPhone SE Plus将配备5.5英寸或6.1英寸全屏设计,与iPhone 11类似,但不会支持Face ID,而是将Touch ID 集成在右侧的电源键上。

\

  没有了Face ID,iPhone SE Plus的刘海将更小,只需要配备前置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本月,苹果刚刚发布了iPhone SE,这款新手机外观与iPhone 8相同,搭载 A13仿生芯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SEPlus推迟至2021下半年

上一篇:暴降千元后!iPhone 11成苹果最畅销机型 下一篇:三星正打造A系列新机: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