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暴降千元后!iPhone 11成苹果最畅销机型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4-24 09:17:19
[摘要]iPhone 11系列全球都在疯狂降价,这也势必会继续提振销量,比如之前国内就降价了1600元。

  iPhone 11系列全球都在疯狂降价,这也势必会继续提振销量,比如之前国内就降价了1600元。

  第三方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 11的销量占到了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机型在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市场销量占到了iPhone总销量的66%。

  iPhone 11取代了去年的iPhone XR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相对于一年前顶级的iPhone XS和XS Max,价格更高的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的销售份额在今年第一季度一起提高。

\

  iPhone 11越来越畅销,跟它价格越来越低分不开,而CIRP也比较乐观的认为,价格更低的iPhone SE新款未来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因为新兴市场还是会比较捧它的,而在欧美等国家用户中,使用小屏iPhone的也很多。

\

  让苹果有些担忧的是,报告显示iPhone用户在更换新机型之前,会将iPhone手机使用更长时间。

  在最近一个季度,28%的买家将旧手机使用了三年或更长时间。四年前,只有12%的iPhone用户将iPhone使用了同样的时间。坚守老款iPhone的意愿意味着升级周期正在放缓,减少了市场对iPhone的需求。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1成苹果最畅销机型

上一篇:苹果已入驻TiKTok 下一篇:郭明琪:iPhone SE Plus推迟至2021下半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