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年度影像旗舰 华为P40系列国美预售享好礼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3-30 16:40:19
[摘要]目前华为P40系列已在国美开启预售,参与预售即可获得华为原厂配件大礼包,内含华为三脚架自拍杆、无线充电器套装或超级快充充电器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月26日晚,华为正式发布了年度影像旗舰手机P40系列,P40系列产品包含P40、P40 Pro和P40 Pro+。P40系列将凭借强大的拍照系统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华为P40系列也为手机长焦摄影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篇章。目前华为P40系列已在国美开启预售,参与预售即可获得华为原厂配件大礼包,内含华为三脚架自拍杆、无线充电器套装或超级快充充电器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P40 Pro、P40 Pro+采用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四周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也带来舒适顺滑的触感,流线型边缘与四曲满溢屏完美融合。屏内指纹识别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30%。

\

  P40全系标配华为迄今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2.44μm大单位像素尺寸,提供更多的进光量。P40 Pro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P40 Pro还在长焦端采用RYYB滤色阵列,增加进光量并提升画质。P40 Pro+配备100倍双目长焦,独创10倍多反射潜望式长焦结构,通过5次反射延长光路,光程比上一代提升178%。P40 Pro+为超感知主摄和双目长焦加入OIS光学防抖,实现三重OIS+AIS智慧防抖。

\

  P40 Pro、P40 Pro+配备前置3200万像素主摄和红外景深摄像头,能准确地将焦点对准面部,呈现焦外虚化的动人效果。前后置拍摄效果形成独有的人像风格。P40系列可实现AI隔空操作,通过手势隔空滑动屏幕和截屏;支持红外人脸解锁,全天候都能便捷使用。

\

  P40 Pro、P40 Pro+全新加入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等效18mm的超广角视野,以及与全画幅单反相同的3:2黄金比例,能够拍摄动态范围宽广的硬件级HDR视频;还能将16个像素聚合为1个4.48μm超级像素,实现手机摄像ISO 51200感光度、7680fps超高速摄影。

\

  此外,华为P40系列还支持全球首发全像素8核对焦技术,5000万像素全都支持双核对焦。默认拍照模式将4个像素合并成1个大像素,每个大像素拥有8核对焦能力,练就行业最强对焦能力。除了有上面这些强大的硬件技术还不够,华为P40系列的影像系统还融入了软件优化的技术,包括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与第三代图像AI引擎。

  配置方面,P40系列采用麒麟990 5G SoC旗舰芯片,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以更小尺寸融入更强大能力。5G使用体验同样提升至全新境界,支持更全5G频段,全球出行畅享高速5G网络。P40系列支持160MHz Wi-Fi 6 Plus,空口速率理论值最高可达2.4Gbps。

  目前,国美已经开启P40系列新品预约,预约购机可享多重好礼,新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40系列国美预售享好礼

上一篇:国美硬核行动 5000万消费券免费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