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硬核行动 5000万消费券免费发放!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3-30 10:43:12
[摘要]月1日开始,消费者可通过国美美店小程序,以及西安国美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专项活动页面领取50元和100元的消费券。

  2020开年,新冠病毒引发的疫情席卷全国,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指挥下,在全民抗疫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目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经济秩序也是必要之举。

  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会议指出,面对疫情要不传播、不扩散、不失控,严盯死守防输入!面对经济发展,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三促一稳”——着力促投资、全力促运行、积极促消费;要千方百计稳增长,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降、标准不减!其中在“促运行”、“促消费”方面,强调要给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复工企业达产达效!并落实好各项发展政策措施,充分释放市民群众被抑制的消费潜力,转“危”为“机”!

  对此,在西安市商务局的统筹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国美全城发放5000万消费券,以高质量的供给催生新的市场需求,全面让利消费者,满足“后疫情”时代消费回补需求,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xz905yk0.png

  据了解,入陕多年来,国美积极响应政府各项政策,无论是节能补贴的推广、消费促进月的开展,还是以旧换新的承办、绿色补贴的发放,西安国美都能够全力以赴推进惠民、利民活动的开展!本次消费券的发放,是国美响应西安市商务局号召,在抓好防疫抗议同时,力促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4月1日开始,消费者可通过国美美店小程序,以及西安国美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专项活动页面领取50元和100元的消费券,线上或者线下付款时可直接使用。如有疑问,可咨询国美工作人员!

image.png

  据悉,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战,坚定市场信心,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满足消费者便利消费、安全消费、品质消费需求,“国美焕新季,全城发放5000万消费券”活动将以真心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最大程度利民、惠民。内稳外拉,一方面创造企业营收,推进发展。另一方面拉动消费,共同带动本地家电、家居等行业的发展。

  面对疫情,国美一直在努力做两件事:一是公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美始终奔跑在抗“疫”前线,响应抗疫号召,实施精准援建,捐赠大批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医院急需的家电设备和生活物资,并发挥自身送装同步的服务优势,捐赠送装一次达成,确保医院尽快投入使用,挽救更多生命;从武汉到全国各地,运输抗疫物资、千里奔袭送家电、紧急安装维修……这样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各地上演着,很多门店的员工还去防疫点当志愿者、给基层工作者送饭、送口罩、捐物资等,都是一些小事,但是温暖人心!

image.png

  国美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把防疫情、保生产作为企业头等大事,顺应时代要求,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国美APP、美店两位一体的线上用户触达和运营平台,发挥国美供应链优势和后服务能力,稳定满足疫情期间全国用户的物资采购和售后保障需求。利用社群营销拓宽线上营销渠道,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国美已在全国建立社群超15万个,群内人数超千万。同时疫情期间,国美还进一步强化了3公里免费配送,门店作为前置仓,从店长到商品主任到促销员,员工们积极化身“快递小哥”,确保了用户购买的商品在一小时内最快送达。

  此次活动,国美将发挥供应链渠道资源优势,确保价格稳定、质量优良、安全卫生。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开展标准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努力拓宽线上营销渠道,加快转型升级,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并竭力保障用户生活需求,筑起防疫保供的坚实防线!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硬核行动 5000万消费券免费发放!

上一篇: 国美拼多多3月末有大事发生 直指100亿 下一篇:国美零售“黑伍”返场 享惬意生活 美店玩味厨卫艺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