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拼多多3月末有大事发生 直指100亿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3-27 15:08:40
[摘要]今日上午,疑似国美、拼多多大促作战微信群聊天记录被曝光。

  今日上午,疑似国美、拼多多大促作战微信群聊天记录被曝光。据群聊记录显示,国美、拼多多以及各大品牌厂商联合推出“洋葱式补贴”,在3月31日启动的国美“超级品牌日”,给予用户价格的多层补贴。双方更是立下“赌约”,力争国美的拼多多旗舰店累计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并戏言如果完成目标,双方团队将直播手剥100个洋葱,直到泪流满面为止。

image.png

  从聊天记录看,此次国美和拼多多将会推出“洋葱式补贴”,乍一看真挺新鲜,大概意思就是首先品牌商会拿出让利产品,然后国美把价格再降低一些,提供给拼多多平台上的消费者,再加上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战略,最终消费者到手价可以说很实惠了。这么看“洋葱式补贴”,双方显然为这次超级品牌日做足了准备。

  同时,聊天记录中还泄露了几款计划力推的爆品,包括索尼55英寸电视、美的空调等商品。此外,据聊天内容显示,爆品将涵盖10个大类,6000多款产品。

  事实上,早在2018年,国美与拼多多就已经展开战略合作,在拼多多上开设品牌旗舰店,为拼多多提供电器类商品经营业务。同年12月,拼多多与国美零售旗下的安迅物流完成了系统对接开发,双方宣布继续在大件物流的仓配一体化业务上分阶段进行合作。安迅物流为拼多多平台上包括家电、家具、运动器械等大件商家提供大件商品的仓配一体化业务。

  双方2020开春的第一个“超级品牌日”活动十分激烈,如此大的“洋葱式补贴”力度,作为一个骨灰级薅羊毛选手,面对此次低价诱惑简直毫无抵抗力可言,你会给他们剥洋葱的机会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拼多多3月末有大事发生

上一篇:疫情之下,国美人用真诚感动顾客,赢得信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