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8 Pro绿色版曝光:配色清新,屏幕屏占比较高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3-27 09:41:39
[摘要]继早前有关一加8 Pro的配置信息表曝光后,有外媒再度放出了一组一加8 Pro绿色配色渲染图。

  继早前有关一加8/Pro的配置信息表曝光后,有外媒再度放出了一组一加8 Pro绿色配色渲染图。

\
\

  此次Onleaks联合iGeeksBlog曝光的一加8 Pro外观与先前曝光的一致,均采用后置竖排3摄+一枚单独的摄像头的设计,新版一加徽标位于后摄模组下方,正面采用打孔全面屏设计,两边边框较窄且屏占比较高。机身配色为浅绿色,整体配色方案较为清新。

  IT之家了解到,据爆料信息显示一加8 Pro采用了一块6.78英寸 AMOLED显示屏,采用后置四摄方案:由4800万像素主摄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摄像头,两枚副摄的用途尚不清楚;搭载骁龙865芯片并辅以8GB/12GB RAM+128GB/256GB存储方案,电池容量为4,510 mAh,支持30W有线/无线快充+3W反向无线充电,支持IP68防尘防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8 Pro绿色版曝光

上一篇:高通宣布新一代TWS音频SoC:支持主动降噪和语音助手 下一篇:三星Galaxy Fold迎来OneUI 2.0更新:升级Android 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