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宣布将全面推进EUV工艺帮助量产DDR5内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3-26 13:23:40
[摘要] 随着制程节点迈入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将在未来的半导体芯片制造上成为主流。近日,三星宣布将率先为DRAM内存颗粒生产引入EUV工艺。

  随着制程节点迈入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将在未来的半导体芯片制造上成为主流。近日,三星宣布将率先为DRAM内存颗粒生产引入EUV工艺。

\

  三星表示,将从第四代10nm级(D1a)DRAM或高端级14nm级DRAM开始全面导入EUV,2021年大规模量产的DDR5和LPDDR5内存芯片将因此受益,预计会使12英寸晶圆的生产率翻番。根据三星此前判断,EVU工艺将帮助其将制程节点 推进到3nm,那么在未来7nm、5nm制程节点上,EUV将发挥极大作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宣布将全面推进EUV工艺帮助量产DDR5内存

上一篇:新款MacBook Air拆解:散热片变大/整体更好拆 下一篇:苹果更新换购计划 iPad Pro 2018款最高可抵34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