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黑客1亿美元叫卖Navi显卡源码 AMD:已报警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3-26 13:23:04
[摘要]AMD突然发了一条公告,宣布2019年底有人试图与他们联系,表示拥有AMD现在及未来发布的图形产品及子集的测试文件,这是严重的信息安全事件。

  近日,AMD突然发了一条公告,宣布2019年底有人试图与他们联系,表示拥有AMD现在及未来发布的图形产品及子集的测试文件,这是严重的信息安全事件。AMD提到,这些测试文件最近被发到了网上,不过已经被删除了。

\

  AMD表示,他们知道肇事者还有其他文件尚未公开,但他们所拥有的的图形IP并不是AMD的图形产品的核心机密,不过也不确定他们是否还拥有其他任何AMD IP。

  AMD已经报警,这件事已经进入了刑事调查阶段,他们正在与执法人员密切合作。

  这个新闻估计会让大部分人一脸懵逼,坦白说从去年底到并不是有很多相关新闻报道提到这件事,查了下大概是有人在Github上发出了AMD的Navi等显卡的源码,应该是黑客窃取的,之前叫卖1亿美元,如果没人买就放到Github上。

  AMD已经通过法律手段要求Github删除了相关源码,而且AMD在这份公告中表示泄密不涉及他们的核心产品,似乎在否认是7nm Navi显卡源码泄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黑客1亿美元叫卖Navi显卡源码

上一篇:5款iPhone 12要延期?台积电5nm A14延期3个月拉货 下一篇:Magic Keyboard将用于13英寸MacBook Pr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