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5款iPhone 12要延期?台积电5nm A14延期3个月拉货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3-26 13:17:45
[摘要]2020年苹果会有多款重磅产品,但是海外疫情的发展导致iPhone有点悬了,不仅是iPhone 9,下半年的5款iPhone 12手机也面临延期的难题。

  2020年苹果会有多款重磅产品,但是海外疫情的发展导致iPhone有点悬了,不仅是iPhone 9,下半年的5款iPhone 12手机也面临延期的难题。

  苹果按照惯例会在9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据说多达5款,屏幕大小不一,从5.4英寸到6.1英寸不等,最大可达6.7英寸,全部使用OLED屏。

  苹果的机海战术今年应该会改变iPhone在(相对来说的)中低价位的竞争力,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全球疫情愈演愈烈,iPhone 12有可能延期发布,而且出货量也有可能大受影响,毕竟消费紧缩了。

\

  苹果的犹豫也会影响台积电的5nm产能,iPhone 12今年会用上A14处理器,而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不会砍单A14芯片,但是拉货时间确定要延长一个季度了。

  放在以前,台积电会在第二季度下旬,也就是6月份大规模量产A14处理器,现在会推迟到第三季度下旬,推迟了3个月时间。

  这样一来,台积电Q3季度的营收也会受到影响,从原先预估的双位数增长下滑到单位数增长。

  好消息是,华为的5nm芯片没有延期的计划,还会在Q3季度开始量产拉货,多少填补一些苹果A14的空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台积电5nmA14延期3个月拉货

上一篇:三星发布Galaxy A31 配备四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 下一篇:黑客1亿美元叫卖Navi显卡源码 AMD:已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