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传iPhone 12的原型机尚未确定:可能会延期发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3-25 09:43:01
[摘要]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已开始着手准备iPhone 12系列量产事宜。但根据海外爆料人Jon Prosser的最新消息,iPhone 12的最终量产方案还未敲定,正式的量产还遥遥无期。

  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已开始着手准备iPhone 12系列量产事宜。但根据海外爆料人Jon Prosser的最新消息,iPhone 12的最终量产方案还未敲定,正式的量产还遥遥无期。

\

  iPhone 12系列量产将推迟

  爆料人称,目前所有关于iPhone 12系列新机都不准确,因为现在苹果内部还未完全敲定最终的量产原型机。据介绍,按以往的情况来看,苹果高管需要在新iPhone量产前前往中国富士康确定最终方案,但近期由于疫情管控,新iPhone的最终设计还未能得到确定。

  据了解,苹果原本的计划是在5月份正式开启iPhone 12系列的量产,但目前来看该计划有很大可能会延期,这也将导致iPhone 12的上市日期有所推迟,可能会在今年11月份才能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iPhone12的原型机尚未确定

上一篇:EMUI10升级用户数突破一亿 华为P40系列还有新功能 下一篇: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 Lite再次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