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WOW怀旧服:42分钟世界首杀BWL奈法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2-14 10:31:13
[摘要]魔兽世界怀旧服新40人团队副本黑翼之巢开启,仅仅过去42分钟,来自欧洲的Progress与Calamity两家公会就击败了奈法利安。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40人团队副本黑翼之巢开启,仅仅过去42分钟,来自欧洲的Progress与Calamity两家公会就击败了奈法利安。

\

  暴雪社区经理在《魔兽世界》官方论坛中公开了数据,可以看到Progress与Calamity两家公会是同时击败了奈法利安。

\

  奈法利安

  官方也无法判断到底是哪一个工会完成首杀,考虑到首杀是信仰也没有实质奖励,深究谁前谁后也没意义。不过暴雪官方也向所有参与到黑翼之巢副本的玩家们表达了感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OW怀旧服

上一篇:Win10经典APP焕然一新:微软用心了 下一篇:A14芯片要来了,可iPhone 12能否按时复产都难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