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通过陕西移动云视讯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最新活动 陕西移动 2020-02-13 16:56:04
[摘要]2月11日,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到汉中市中心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到汉中市中心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调研过程中,胡和平书记通过陕西移动在医院搭建的云视讯系统,与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做了视频连线。

image.png

  胡和平书记: “你们正在救治的这些患者病情怎么样?生命体征怎么样啊?”

  医生:“病情都比较平稳,情绪也非常稳定。”

  胡和平书记:“现在他们之中体温高的人还多不多呀?”

  医生:“现在体温都完全正常了,指脉氧指标也都在95%以上。”

  胡和平书记:“感谢你们啊,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勇挑重担,体现出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也对你们表示慰问。”

  医生:“谢谢胡和平书记!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请领导放心!”

image.png

  在近7分钟的连线过程中,视频画面流畅稳定,声音清晰。

  “我在视频里看胡书记感觉到画面很清晰,胡书记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心和鼓励给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与胡和平书记连线的医生说道。

  自汉中市中心医院搭建新冠肺炎隔离区之后,陕西移动就立即与该医院取得了联系,早在1月30日就为该医院搭建了云视讯系统,分别在患者诊疗区和医生值班室安装了云视讯设备。通过云视讯系统,医生可以通过视频随时了解患者的病情,患者也可以通过云视讯设备向医生描述自己的身体状况,这一方面减少了一次性防护服的消耗,也降低了医生被感染的风险。汉中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对陕西移动提供的信息化服务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陕西移动已为全省20多家新冠肺炎治疗的定点医院搭建了云视讯设备,以实际行动助力陕西省的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通过陕西移动云视讯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附中2020年新春张刚校长开学第一讲 下一篇:疫情防控好帮手!陕西移动“疫情防控行程速查助手”已为近18万用户提供帮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