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0终于要官宣了:865/一亿像素 要屠榜DxO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2-03 14:38:43
[摘要]小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晓雁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小米10系列发布会很快就宣布了。

  小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晓雁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小米10系列发布会很快就宣布了。

  考虑到当前局势,小米10系列发布会有可能在线上举行,至于具体发布日期暂时不得而知。

\

  据悉,小米10系列包含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款。

  它们采用双曲面OLED挖孔屏方案,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高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超级快充。

  其中小米10 Pro将支持66W超级快充,小米10快充功率可能相对要小。

\

  此外,小米10和小米10 Pro后置主摄都达到了一亿像素。有消息称小米10 Pro将送测DxOMark,后者将测试小米10 Pro的音频及相机两大部分,它有可能会实现音频、相机双屠榜。

  售价方面,小米10起售价或超3500元,小米10 Pro起售价格暂时不得而知,不排除超过4000元的可能。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0终于要官宣了

上一篇:今年手机处理器大提升!ARM A77架构到底强在哪? 下一篇:2020年Win10界面大改?颜值爆表的概念版见过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