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真机泄露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2-01 09:55:06
[摘要] 摩托罗拉即将举行的大型活动定于2月23日举行,它将为我们带来至少四款新手机。

  摩托罗拉即将举行的大型活动定于2月23日举行,它将为我们带来至少四款新手机。IT之家已经报道了有关Moto G8,G8 Power和旗舰产品Moto Edge +的大量详细信息,不过关于支持手写笔的Moto G Stylus中档手机的消息并不多。

  今天,Twitter用户Gustavo Gonzalez分享了Moto G Stylus真机谍照,Moto G Stylus的触控笔看起来很基础,似乎没有任何按钮可用于增加功能。其中一幅图片还显示了使用笔的Notes应用程序。

  据悉,手写笔的代号为“sofia +”,手机型号为XT2043-4,预计将配备6.36英寸FHD +挖孔显示屏,前置2500万摄像头,后置主摄为4800万。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内置4+64GB存储空间,支持18W快充,内置5000mAh电池。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Moto-G-Stylus真机泄露

上一篇:英特尔折叠屏新专利:智能机可变身平板电脑 下一篇:Caviar推钛金换壳版iPhone 11 Pro:致敬特斯拉皮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