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英特尔折叠屏新专利:智能机可变身平板电脑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0-02-01 09:53:43
[摘要]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英特尔的一项环绕式折叠屏新专利,其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且能够将智能机变身为大号的平板电脑。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英特尔的一项环绕式折叠屏新专利,其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且能够将智能机变身为大号的平板电脑。2018年10月,英特尔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RIS)申请了这项专利,并于2019年10月公布。基于已知的信息,LetsGoDigital 创作了一系列3D 渲染。

\

  (题图 来自:LetsGoDigital)

  在日本的一次采访中,英特尔公司移动创新总经理 Joshua D. Newman 表示这家 PC 微处理器制造商正在从事可折叠技术的开放,但当时预计要等待至少两年,才能推出具有柔性屏的笔记本电脑。

  《日经亚洲评论》还提到了英特尔正在评估的各大显示器制造商,包括 LG Display、京东方、夏普、以及三星的先进技术。

\

  (图自:LetsGoDigital)

  若研究表明新型显示技术有助于打造更加积极的用户体验,那英特尔有望加速此类产品的研发。现在看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专利设备展示了环绕式的可折叠屏幕,整机由一块巨大的柔性屏幕组成。伸展开后,用户可享受到翻倍的显示面积。但折叠时,亦可兼顾轻薄便携。

\

  (图自:LetsGoDigital)

  折叠状态下的屏幕为外翻式设计,显示屏从右侧延伸至整个后部。屏幕的边缘非常薄,整体有着相当现代的设计。底部由一个很宽的按钮,能够按住并展开移动设备。

  展开之后,左侧机身较右侧略厚一些,这是因为必要的组件位于左侧。遗憾的是,从专利图像来看,暂不知晓摄像头被安排在了哪个位置。

\

  (图自:LetsGoDigital)

  CES 2020期间,该公司首次展示了可折叠 PC 原型(Hoeseshoe Bend)。然而外媒指出,尽管可以做到精巧便携多功能,英特尔仍不大可能直接销售这种移动设备。

  概念笔记本配备了一块巨大的17.3英寸可折叠 OLED 屏,辅以可将计算机置于桌面使用的支架。键盘可通过磁吸方式固定,未来或可与折叠笔记本一起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折叠屏新专利

上一篇:iPad十周年展望:2020款或迎来较大的改进 下一篇: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真机泄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