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将于2020年在印度市场推出更多智能手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20 10:12:08
[摘要]小米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小米正准备今年在印度市场推出更多高级智能手机。

  据91mobiles报道,小米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小米正准备今年在印度市场推出更多高级智能手机。

\

  近日小米印度在线销售和类别负责人Raghu Reddy在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市场小米和Redmi有明确的业务分工组合,小米系列代表高端和创新,但是在印度市场基本看不到,希望在2020年能实现这一目标。2020年小米将扩大高端手机产品线,智能电视的产品线也将推出更多产品。

  据了解,小米在印度市场最先推出了小米3智能手机,随后是小米4和小米5进入了印度市场,但之后小米系列不再是重点。Reddy表示, 自2017年以来,我们的小米旗舰产品基本上已经消失了,唯一存在的是小米A系列产品(Android One),未来的小米品牌在印度将专注于2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30元)以上的智能手机市场。

  最后91mobiles表示,小米本周宣布也宣布“POCO”成为一个独立品牌,这表明POCO可能即将发布POCO F2,并且可能会在2020年看到更多POCO品牌智能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将在印度市场推更多智能手机

上一篇:苹果在iOS13.3.1加入U1开关:超宽带涉嫌收集隐私 下一篇:PS5泄露情报被官方确认:2月5日发布、499美元有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