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苏福好运到 格力、海尔、OPPO苏宁年货节在线寻鼠年锦鲤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20-01-13 09:22:0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近年货节,热搜词也跟着喜庆起来。近日,微博话题“苏福”里诞生了年味浓浓的热词:“我福了,你呢?“。不再纠结服不服气,过年就要有“福气”。网友表示“这波热词很暖心”。

\

  年货节到了,苏宁又来关心你家的年货的备货了,过年的年货备的怎么样了,还差什么才能福气圆满?

  1月8日起,不少品牌开始在微博参与到苏宁年货节的互动中来。格力发来友情启示“差一台格力云锦空调,你就苏福了”;T3出行则CUE网友是不是还差一辆安全无忧的网约车,vivo隔空喊话苏宁年货节,“快去苏宁vivo年货节逛逛”。

\

  苏宁代言人杨洋和江疏影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福利,粉丝们继续喊话爱豆,“过年就差一个杨洋了,万一实现了呢”。苏宁家电直接开启鼠运来袭模式,粉丝参与微博互动,就有机会获得2020元苏宁红包,还能获得杨洋同款SKG按摩仪。

\

  苏宁家电持续 “苏福好运到”的福利模式,玩“拼手速,赢苏福”可以赢5G手机、AirPods二代、苏宁卡等奖品;微博互动可以等待锦鲤附身,抽走苏宁卡买年货。

  据悉,此次共有300多家官微参与“苏福好运到”的互动,不仅有包括家乐福中国在内的苏宁各大零售场景官微参与其中,更涵盖家电、家装、3C、百货、汽车等各行业品牌官微,可谓一次岁末社交联动大Party。其中,约60家左右的家电品牌官微的参与尤为亮眼。

  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在2019年连续四季度全渠道领跑。目前,苏宁是家电行业市场门店数量最多、各级市场分布最广、渠道结构最完善、销售规模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

  年货节不断有品牌加入其中,对正在备年货的消费者来说,又是一个收取福利的好机会了。

相关热词搜索: 运到 格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