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刘作虎:一加已经完成120Hz屏幕研发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13 09:49:07
[摘要]一加2020屏幕技术沟通会将于1月13日下午14:00在深圳B.PARK绽放花园召开。
\

  此前一加发布了邀请函,一加2020屏幕技术沟通会将于1月13日下午14:00在深圳B.PARK绽放花园召开。

\

  顾名思义,一加将在沟通会展示其最新的屏幕技术。考虑到去年10月发布的一加7T系列已经全系搭载90Hz流体屏,预计一加将在沟通会上带来120Hz屏幕的相关消息。

  屏幕技术的未来当然不止于此。渐趋成熟的屏幕指纹、屏下摄像头、高刷新率屏幕……也许,我们将能在一加屏幕技术沟通会上发现更多的线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已经完成120Hz屏幕研发

上一篇:死亡推迟:3月20日之前微软Launcher上Cortana存活 下一篇:苹果Apple Pencil新专利曝光:嵌入式摄像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