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Book Flex Alpha QLED 2合1笔电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0-01-03 08:49:44
[摘要]三星宣布了Galaxy Book Ion和Galaxy Book Flex,这对新笔记本电脑旨在替换其Notebook 9 Pen和Notebook 9型号。

  去年,三星宣布了Galaxy Book Ion和Galaxy Book Flex,这对新笔记本电脑旨在替换其Notebook 9 Pen和Notebook 9型号。现在,在2020年CES之前,该公司推出了另一款新笔记本电脑 - Galaxy Book Flexα,旨在将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当中某些高端功能带到更便宜的产品当中。

三星发布Galaxy Book Flex Alpha QLED 2合1笔电

  与价格更高的Galaxy Book Flex一样,Galaxy Book Flexα采用2合1铝合金设计,旋转式13.3英寸1080p QLED显示屏。它还有一个更现代的设计,特点是更锐利的机身边角和更窄的边框。为了换取更低的价格,Galaxy Book Flexα少了一些功能,比如内置在触控板中的Qi无线充电板,或者内置在笔记本电脑中的s笔。

  在硬件方面,Galaxy Book Flexα采用英特尔的第10代Core处理器,8GB或12GB内存和256GB或512GB的SSD存储。三星承诺,Galaxy Book Flexα一次充电即可提供17.5小时的电池寿命,并且支持USB-C快速充电。

  三星表示,Galaxy Book Flexα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售,起价为829.99美元。

三星发布Galaxy Book Flex Alpha QLED 2合1笔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发布Galaxy-2合1笔电

上一篇:华为openEuler操作系统源代码正式开放 下一篇:苹果股价再创新高:业界看好iPhone 5G版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