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开启预定 约合人民币2460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2-13 14:02:20
[摘要]据slashgear和androidcentral报道,moto360官方网站消息,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已经开启预定,将于2020年1月开售发货

  据slashgear和androidcentral报道,moto360官方网站消息,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已经开启预定,将于2020年1月开售发货,售价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60元)。

\

  新款Moto360手表具有灰色、黑色和玫瑰金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包装盒中配有硅胶和皮革表带。采用了1.2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90×390。硬件方面,内置了一个Snapdragon 3100芯片组,配有1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

\

  此外,这款手表还具有心率监控、GPS和NFC等功能。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355mAh,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官方称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充满电。

  新款Moto360手表兼容安卓5.0及以上版本和iOS 1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不是摩托罗拉制造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开启预定 约合人民币2460元

上一篇:地表最强台式机Mac Pro首批订单已发货 最早下周一送达 下一篇:iPhone用户数据轻松被盗走?苹果怒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