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租车专用快速充电站建成投运

来源: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10 15:38:1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0日,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租车蓄车场的出租车专用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该站是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机场第一座出租车专用的快速充电站。

image.png

  该站建设有9台一机双枪直流快速充电桩,可同时为18台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服务。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战略目标,所有充电桩采用绿色设计元素。充电站配置有1套720千瓦和1套300千瓦的群充群控单元,以及由单晶硅光伏板构成的24千瓦的光伏雨棚,按照西安地区日平均光照时间6小时计算,光伏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5.2万千瓦时。

image.png

  在西安市政府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全市新上线充电汽车出租车1500辆。在该背景下该充电站的投运,将有效解决来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电动出租车充电的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租车专用快速充电站建成投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