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Reno3 Pro细节:双模5G/7.7mm厚度/4025mAh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09 15:53:19
[摘要]OPPO公布Reno3系列预告片。片中揭开了Reno3系列的神秘面纱,它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背部摄像头模组布局与OPPO K5一致。机身采用渐变设计,颜值出众。

      12月9日消息,OPPO公布Reno3系列预告片。片中揭开了Reno3系列的神秘面纱,它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背部摄像头模组布局与OPPO K5一致。机身采用渐变设计,颜值出众。官方介绍,Reno3系列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这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

OPPO Reno3 Pro即将登场:支持双模5G 7.7mm/4025mAh

  OPPO介绍,5G将创造一个智能、有机、可持续的数字生态系统,人与物将在未来和谐共存、互惠互利。

  不仅如此,OPPO Reno3系列还拥有轻薄设计。OPPO副总裁沈义人爆料,Reno3 Pro机身厚度只有7.7mm,重量只有171g,电池容量达到了4025mAh,这是同时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没有之一。核心配置上,OPPO Reno3系列将搭载高通双模5G SOC,可能是骁龙765G。

  高通介绍,骁龙765G为最新一代5G移动平台,集成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它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同时搭载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当前,PDCM00/PDCT00、PCRM00/01/PCRT00/01以及PCLM50等三款5G手机的七个版本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Reno3系列,预计会在12月下旬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Reno3-Pro细节

上一篇:高通总裁:正和苹果紧密合作打造5G版新iPhone 下一篇:传三星正与联发科洽谈 三星5G家族又要添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