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曝苹果2020年MacBook Pro首次支持Face ID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12-03 09:27:09
[摘要]据外媒iLounge报道,“Face ID”是一种面部识别功能,正逐渐从iPhone扩展到iPad Pro上。

  据外媒iLounge报道,“Face ID”是一种面部识别功能,正逐渐从iPhone扩展到iPad Pro上。到2020年,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可能会配备Face ID面容识别功能。

\

  根据报道,Face ID首先在MacBook Pro笔记本中引入,然后在其他MacBooks中采用。此外,Face ID似乎可以安装在iPad Air机型中。

  有传言称MacBook(和Mac)将配备Face ID。此外,苹果公司提交的专利信息显示有望增加该功能。

  当前的MacBook Pro和MacBook型号具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但是当你使用外部键盘或显示器离开Mac时,要伸出手比较麻烦。而Face ID能够正确读取远处的人脸。

  苹果近期刚刚发布了MacBook Pro 16系列笔记本。16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2.6GHz六核i7或2.3GHz八核i9处理器。i7型号中的标准图形配置是AMD Radeon Pro 5300M,具有4GB显存和集成的Intel UHD 630芯片,显卡可进行动态切换,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i9型号将配备1TB硬盘,除了可配4GB显存的AMD Radeon Pro 5500M显卡,还可以选配8GB GDDR6显存的AMD Radeon Pro 5500M。两种型号现在都可选配高达8TB的SSD硬盘和64GB的2666 DDR4内存。新的电源功率提升了12W,并且改进了散热系统。电源适配器也有变化,其物理尺寸与15英寸MacBook Pro适配器相同,但功率从87瓦提高到96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苹果2020年MacBook Pro

上一篇:高通徐晧:AI和5G有非常好的关联和互动作用 下一篇:80后集体泪目:初代PlayStation主机你见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