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高通徐晧:AI和5G有非常好的关联和互动作用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12-02 09:55:57
[摘要]高通中国区研发负责人徐晧在2019环球趋势大会进行了名为《5G+AI赋能智能互联未来》的演讲。

  高通中国区研发负责人徐晧在2019环球趋势大会进行了名为《5G+AI赋能智能互联未来》的演讲。

高通徐晧:AI和5G有非常好的关联和互动作用

  在演讲中,徐晧介绍了5G技术标准的发展以及当前和未来5G的应用场景,并指出,AI和5G将会有良好的关联和互动作用,AI技术将借助5G的低延时、高带宽和边缘计算等特性实现很多用途,并为未来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

  徐晧介绍,一方面人工智能要落地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最重要的是要到终端手上。另一方面,很重要的一点是5G的优势在于它有隐私性、低时延。因为用户不想把所有的相片传到云端,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处理,5G正好是提供了人工智能在云端和终端非常可靠的连接。另外,对于自动驾驶、工业互联网这类对时延要求非常高的应用场景,必须把人工智能的功能放到终端。但是前提是只有把终端的运算能力变得更强的时候,才可以把云端的运算挪到终端。

  在徐晧看来,5G为人工智能的整套系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连接。这是为什么人工智能和5G有非常非常好的互动和连接的原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和5G有非常好的关联和互动作用

上一篇:央视报道APP不授权不给用现象:涉嫌越界索权 下一篇:曝苹果2020年MacBook Pro首次支持Face I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