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新应用高度还原iPod Classic:iPod之父带头点赞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02 09:46:28
[摘要]有一位名叫Elvin Hu的设计系学生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关于iPhone新应用程序的消息。

  近日,有一位名叫Elvin Hu的设计系学生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关于iPhone新应用程序的消息。他表示,这是一个可以将iPhone变为全屏iPod Classic的应用程序,此次展示的只是初步设计的成果。据了解,Elvin Hu从2018年10月开始着手这一项目,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经过这一年的研发设计,该应用程序基本可以还原出早期iPod设备所带有的触觉反馈和点击音效,同时,它还包括iPod经典的“转轮”设计。

  除此之外,该应用程序还包含苹果很久之前的封面流功能,其主要呈现出的就是一个三维图形的界面,可供用户翻阅专辑的详细信息,同时还可以进行曲目选择。Elvin Hu表示,他已将该界面放置在了“转轮”的上方,也可在横向模式下操作。

iPhone新应用高度还原iPod Classic iPod之父带头点赞

  该消息间在Twitter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中还包括“iPod之父”Tony Fadell。这对于Tony Fadell来说,无疑是一次别有意味的回归。Elvin Hu表示,苹果的产品是他设计之路的启发者,他凭借自己的情怀设计出了这一款具有回忆气息的应用程序,但是否可以被采用,还要取决于苹果的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新应用高度还原iPod Classic

上一篇:挖孔屏设计 vivo X30双模5G手机更多细节曝光 下一篇:iOS 13重大更新曝光:苹果再不改要凉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