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Macintosh Classic透明原型机照片首次曝光

导购资讯 IT之家 2020-12-07 14:14:16
[摘要]外媒 MacRumors 报道,推特用户 @DongleBookPro 分享了几张透明外壳的 Macintosh Classic 原型机的图片。

  12月7日消息 外媒 MacRumors 报道,推特用户 @DongleBookPro 分享了几张透明外壳的 Macintosh Classic 原型机的图片。

\
\

  最终零售的 Macintosh Classic 使用了标志性的米色塑料,所以很少能够看到有透明外壳的 Macintosh。这使得它能够展示 Macintosh 的许多内部部件,例如9英寸 CRT 显示器。这也凸显了 Mac 内部有多少空余空间。机身正面,采用了醒目的彩虹色的苹果 Logo 。

\
\

  DongleBookPro 没有分享有关该机的更多信息,但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使用半透明外壳的设备原型机,比如 Apple Newton 或 Macintosh Portable M5120。这些采用透明外壳的原型机非常罕见,在拍卖时能拍出高价。

  苹果 Macintosh Classic 最早从1990年10月开始销售,搭载了摩托罗拉68000 8MHz 处理器和1MB 内存(可扩展到4MB),配备了9英寸512x342单色屏幕。还有一个40MB SCSI 硬盘和一个3.5英寸软盘驱动器,重量7.25千克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acintoshClassic透明原型机

上一篇:小米和Redmi将各出两款一亿像素新机 定位都不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