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Sonos音箱吞下语音助手Snips 还能离线化智能操控

手机导购 爱活网 2019-11-22 14:50:51
[摘要]虽然并非以智能音箱起家,但最近一年多时间里,Sonos也确实找到了几乎所有主流智能语音助手成为队友,强化了自家音响产品的智能助手属性。

  虽然并非以智能音箱起家,但最近一年多时间里,Sonos也确实找到了几乎所有主流智能语音助手成为队友,强化了自家音响产品的智能助手属性。而为了进一步加强智能音箱的使用体验,Sonos最近壕掷3750万美元,收购了智能语音助手初创公司Snips。

\

  在2017年快速崛起的Snips主攻方向为脱离云端处理的智能语音和智能助手系统,这一系统的特点在于高度的灵活性和开放性,但同时又能保持一定的隐私性。用户可以自行设定语音助手的唤醒指令,同时第三方开发者还可以为其加入更多语言的学习(初期仅支持英语和法语),而对于语音指令不经过云端的离线处理,也能很好的规避掉最近一段时间颇受争议的隐私问题。

  包括Sonos在内的一众音箱厂商最近一段时间都对于互联网隐私问题相当重视,这也是为什么在与宜家的合作中,他们并没有将麦克风设计到那款联名台灯之中。Sonos表示希望未来还能继续专注于音乐,同时也能提供没有“后顾之忧”的便捷性智能产品体验。

\

  所以Sonos收购Snips并非为了与Google Assistant或是Amazon Alexa进行竞争,Snips将会平行的加入到对于之后Sonos音箱产品的支持,而用户则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需要联网进行智能助手服务,不经由云端网络处理的智能语音助手,大概又会成为隐私问题暴露之后、智能音箱类产品的又一大卖点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onos音箱吞下语音助手Snips

上一篇:Razer推出《星战》暴风突击兵定制版Kraken耳机 下一篇:索尼扩产影像传感器,进军中国手机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