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Razer推出《星战》暴风突击兵定制版Kraken耳机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19-11-22 14:49:29
[摘要]在《星球大战》游戏新作的带领下,嗅觉灵敏的外设制造商雷蛇(Razer)也及时地推出了联动款的“暴风突击兵”定制版Kraken头戴式耳机新品。

  在《星球大战》游戏新作的带领下,嗅觉灵敏的外设制造商雷蛇(Razer)也及时地推出了联动款的“暴风突击兵”定制版Kraken头戴式耳机新品。与普通版本相比,其在参数上没有任何不同,但在外观配色上更能吸引喜欢《星战》的银河帝国粉丝们。

1.jpg

  (题图 via Softpedia)

  据悉 RAZER Kraken Stormtrooper Edition 头戴式耳机采用了50mm 的驱动单元,适合电竞游戏玩家,兼容 PC、Mac、游戏主机和移动设备平台。

  该耳机还能够带来低沉、震撼的 7.1环绕声音效(仅限 Windows 10 64-bit),可提供精确的定位,让玩家轻松分辨敌人的攻击防卫,从而在战局中获得领先优势。

  为方便对话,Razer Kraken 还配备了一枚可单向伸缩的麦克风,能够在通话时提供清晰的收录体验。得益于改进的心形麦克风,Kraken 能够在拾音时有效抑制背景噪声。

2.jpg

  佩戴方面,Razer Kraken Stormtrooper Edition 耳机采用了厚实的铝制头箍和清凉的凝胶耳垫,以便在长时间游戏过程中获得最大的舒适度。

  此外,耳机带有一个调节音量和麦克风的嵌入式控制器,以及 3.5mm 音频插孔。星战粉丝们现能够以 110 美元(770 RMB / 120 欧元)的价格去选购。

  最后,作为“暴风突击兵”定制周边的一部分,Razer 还推出了另外三款产品,包括 BlackWidow Lite 键盘、Atheris 鼠标、以及 Goliathus Extended Edition 鼠标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暴风突击兵定制版Kraken耳机

上一篇:苹果强硬回应反垄断质询 不打算开放默认应用替换 下一篇:Sonos音箱吞下语音助手Snips 还能离线化智能操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