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发布:高通骁龙855+芯片

手机导购 网易手机 2019-11-20 16:13:50
[摘要]2019年11月19日消息,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在武汉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

  2019年11月19日消息,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在武汉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会上三星官方正式发布“心系天下”系列W20。对于三星与中国电信多年合作的W系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W系列一直都是以商务高端的定位出现在市场中,也一直都是三星与运营商深度合作打造的手机。

\

  三星W20 5G的外观设计方面与三星Galaxy Fold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外屏配一块分辨率为720x1680的4.6英寸Surper AMOLED屏幕,展开后屏幕大小为7.3英寸,厚度为6.9毫米,支持多应用同屏操作,可同时打开3个应用同屏,机身背面印有“心系天下”的Logo。

\

  硬件方面,三星W20 5G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配合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支持NSA组网的5G网络。此外,三星W20 5G配备12GB运存+512GB机身存储,内置4235mAh电池。

\
\

  拍照方面,三星W20 5G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以及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的组合。还包含了三星相机的算法优化,其中智能场景优化支持30种常用场景,还支持实时虚化、智慧构图、动态萌拍等三星手机常备功能。

\

  售价方面,三星官方并未在发布会中公布W20 5G的官方定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W20-5G折叠屏手机发布

上一篇:华为MatePad现身GB跑分网站:6GB内存+麒麟990 下一篇:三星Galaxy Note 10+星战特别版亮相:91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