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Pad现身GB跑分网站:6GB内存+麒麟990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11-20 16:13:09
[摘要]日前,一款型号为HUAWEI MRX-AL09的华为平板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这与此前曝光的华为MatePad型号一致。

  11月20日消息 日前,一款型号为HUAWEI MRX-AL09的华为平板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这与此前曝光的华为MatePad型号一致。跑分信息显示,华为MatePad内置6GB运存,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10操作系统,单核3808分、多核11832分与华为Mate 30 Pro的单核3842分、多核11644分基本一致,其核心配置为麒麟990处理器。

华为MatePad现身GB跑分网站:6GB内存+麒麟990

  另外,之前的爆料显示,华为MatePad除了HUAWEI MRX-AL09型号之外,还有MRX-AN09及W09两个型号,不出意外MRX-AN09应该将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至于MRX-W09,初步推测可能是麒麟980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Pad现身GB跑分网站

上一篇:再见:一加3/3T迎来最后一次系统安全更新 下一篇: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发布:高通骁龙855+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