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ac Pro售价公布:5999美元起,约42109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15 13:59:08
[摘要]此前苹果官方宣布新款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此前苹果官方宣布新款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不过并未宣布其售价,据网友发现,苹果官网闪现了新款Mac Pro的售价,5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2109元起。

苹果Mac Pro售价公布:5999美元起,约42109元

  新款Mac Pro变成了行李箱+刨丝器,整个Mac Pro的框架采用不锈钢材质,手柄也是不锈钢的,可以在两侧打开。硬件方面,搭载最高28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以配置Radeon Pro Vega II显卡,而且可以装两个。最高支持1.5TB内存,内部包含了8个PCI插槽。机身有两个雷电3接口,两个USB-A接口和3.5耳机接口。

苹果Mac Pro售价公布:5999美元起,约42109元

  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是一款32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6016×3384,10bit面板,P3色域。亮度方面,典型亮度1000尼特,峰值1600尼特,另外对比度达到了1,000,000:1。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ac Pro售价公布

上一篇:8亿用户APP更新:终于适配iOS深色模式 下一篇:全球限量发行1个:这款AirPods Pro竟比宝马X5还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