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8亿用户APP更新:终于适配iOS深色模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14 09:29:07
[摘要]日前,网易云音乐iOS发布更新,最新版本号6.4.7,新版终于适配iOS深色模式。

  日前,网易云音乐iOS发布更新,最新版本号6.4.7,新版终于适配iOS深色模式。

  据官方介绍,网易云音乐是一款专注于发现与分享的音乐产品,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音乐生活。

网易云音乐更新:正式适配iOS深色模式

  资料显示,网易云音乐2013年4月23日正式发布,从2014年12月的5500万攀升到2015年7月的1亿,到2016年7月,网易云音乐宣布用户量达到2亿,2017年4月突破3亿大关,2017年11月达到4亿。

  网易公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云音乐总用户数已突破8亿,同比增长50%。

  网易公司CEO丁磊表示,网易云音乐非常重视原创音乐,希望给中国原创音乐提供更多推广、发展的机会,把本土原创音乐做大;网易云音乐也始终保持持续的产品创新,近期全新上线的社区板块“云村”很有创新性;同时,公司对于网易云音乐在会员、广告、直播、社交等多方面的盈利具有信心和把握。

网易云音乐更新:正式适配iOS深色模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8亿用户APP更新

上一篇: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全曝光 骁龙710/形似“刀锋” 下一篇:全球限量发行1个:这款AirPods Pro竟比宝马X5还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